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贵州麻江乡村振兴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专家研讨会

2019-12-26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郭晓鹏 图片: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楼D618举办贵州麻江乡村振兴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专家研讨会,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培养处处长张阿英出席会议,来自农学、园艺、动科、动医、食品、公管的李刚华、吴震、王海滨、魏家星、黄瑞华、高峰、宋素泉、韩永斌、郑永兰等申请2020年度贵州麻江研究生工作站建设项目的9位研究生导师共同参加了研讨。

张阿英首先介绍了贵州麻江乡村振兴研究生工作站前期建设情况,接着专家们结合麻江当地农业产业现状,逐一介绍了2020年拟在麻江带领研究生开展的项目,项目涵盖锌硒米优质栽培技术示范与推广应用、菊花新品种技术集成创新与示范、贵州麻江养猪业发展现状调查与对策分析、益生菌发酵蓝莓汁品质提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贵州麻江乡村公共文化空间建设研究等各个领域不同方面,希望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推动麻江乡村发展,通过研究生的实地进站,增加麻江乡村振兴的内核动力。

董维春在总结中指出,在麻江研究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导师们要结合麻江当地县情,履行好教育责任,明确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论文选题,关注研究生实践进展。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8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