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25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鲁月 图片:

12月21日下午,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学院精艺厅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团委书记谭智赟、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院团委书记窦靓、院团委副书记夏丽,辅导员鲁月、芮伟康、赵瑞、褚阳阳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夏丽主持。学院118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谭智赟代表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在全校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这是学院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的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突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创新工作模式,打造好阵地;二是做好青年成长成才的服务,搭建更多更广的平台,深化服务内容和内涵,注重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建设,增强服务的覆盖度;三是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强基固本,把握青年学生的时代脉搏。

韩键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任务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学校与学院发展建设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他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勇于奉献自我。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自觉服务祖国,无私奉献社会。二是要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成为时代的弄潮儿。三是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具备“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的“文化人”。

窦靓代表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题为《聚焦服务青年,落实立德树人,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做好新时期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团委过去7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任务,确定了今后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工作主要任务,聚焦青年思想引领,深化共青团改革,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人文素质、专业素质,为青年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尹桐、孙祎涛、芮伟康、张越、赵瑞、夏丽、鲁月、窦靓、褚阳阳(以姓氏笔划为序)等9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于长虹、王净玉、文建胜、尹桐、孙祎涛、芮伟康、张越、张旭冉、张祥洋、苗作森、郑直、郑琨鹏、赵瑞、夏丽、高阳、黄学熹、鲁月、虞章红、窦靓、褚阳阳、谭智赟、戴锋(以姓氏笔划为序)等22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表决通过了《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胜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窦靓为园艺学院团委书记,夏丽为团委副书记。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3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