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定点扶贫贵州麻江县农特产品走进南农校园

2019-12-24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徐敏轮 图片:

12月24日,历经50余个小时的长途跋涉,载有3000余份麻江农特产品的大货车,终于抵达南京农业大学,作为工会福利之一发送至全校教职工。

学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孙雪峰,校工会主席余林媛、副主席陈如东,社会合作处(扶贫办)处长陈巍、副处长严瑾和麻江县供销社一行共同举办了“‘黔货出山’麻江农特产品走进南京农业大学对接仪式”。陈利根书记同麻江县供销社副主任吴华胜及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代表学校表达了关切和问候。社会合作处(扶贫办)、工会工作人员与麻江供销社一行共同组织发放扶贫礼盒。

            

2019年,我校继续深入推进定点扶贫贵州省麻江县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消费扶贫,精准助力脱贫攻坚。直接购买麻江县鸡蛋、锌硒米、蓝莓果干等农特产品走进教工福利、走进学生食堂、走进资产经营公司和翰苑宾馆等,积极在“线上线下”帮助销售蓝莓、柑橘等农特产品,拓展销售渠道。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1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