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赴江西南昌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

2019-12-24 来源:理学院 作者:李歆 图片:

2019年12月19日,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江西南昌开展生源基地中学交流共建活动,园艺学院副院长房经贵教授,理学院物理系王浩浩,理学院辅导员李歆,园艺学院风景园林专业研究生李卓琪受邀先后走访了南昌第二中学、南昌外国语学校、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房经贵教授为南昌外国语中学600余名师生开展了题为“水果的微观世界”主题科普讲座。房教授从我们生活中的常见水果入手,为同学们解密水果世界的奥秘,引起在座同学的强烈反响。


在南昌第二中学、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植物鉴赏识别考察活动。旨在识别记录校园植物,后期为其制作专有名牌,同时也对校园绿化规划提供一定的优化建议。

此外,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围绕我校基本情况向三所高中师生做了详细介绍,增进了三校学生对我校专业及报考信息的了解。

据悉,南昌市第二中学、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我校生源基地重点中学。通过此次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加强了我校招生宣传力度,扩大了学校影响力,有效推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