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度教师公派留学绩效考核

2019-12-23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陈志颖 图片:

  2019年上半年和下半年,人事处分别组织了25人次、16人次共计41人的公派留学绩效考核答辩。41人次全部通过考核,其中8人次给予考核优秀的评审建议。

由各学院、各部门相关专家组成的评估小组对上述公派留学回国人员进行了答辩考核,答辩采用全英文方式进行。各公派留学回国教师围绕留学期间的科学研究进展、教育教学方法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汇报了在国外留学期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考核专家根据他们留学期间取得的主要成果、学习与科研进展情况及未来合作计划等指标进行提问和打分。对其中8位教师给予考核优秀、33位教师给予考核通过的评审建议(优秀名单附后)。专家组一致认为绝大多数教师可以用英语进行有效的沟通交流;考核汇报准备认真,回答问题准确、贴切;部分教师出国目标明确,到访学单位后能快速进入科研工作状态,科研进展和成效显著;专家们鼓励教师回国后,继续保持与国外访学单位的人员之间交流和互访,力争形成有延续性的良好合作关系。

学校将对优秀的留学回国人员进行奖励,以激发他们继续出国深造的热情和聘请外国专家来华讲学、合作研究等方面的积极性,激励后续公派教师在外研修期间沉下心思,扎实工作,切实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

近年来,学校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的高研访学项目、留学基金委和学校1:1配套的青年骨干教师项目、江苏省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等多个渠道,将我校教师,特别是各学科青年骨干教师,重点派往英美等发达国家的一流高等院校和研究所从事为期一年及以上的科学研究工作。截止目前,我校具有一年以上学习、海外研修、工作经历的教师占比已达近40%

附:

公派留学回国人员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2019年度)

序号

姓名

学院

留学单位

评估

结果

考核

时间

1

陆隽鹤

资环学院

University of Georgia

优秀

上半年

2

华修德

植保学院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优秀

上半年

3

刘正辉

农学院

Rothamsted Research, UK

优秀

上半年

4

马 喆

动医学院

Harvard Medical School

优秀

上半年

5

马秀鹏

外语学院

University of Oxford

优秀

上半年

6

钟翔

动科学院

University of Chicago

优秀

下半年

7

凌宁

资环学院

French University of Rennes 1

优秀

下半年

8

陈凯

植保学院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优秀

下半年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