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国家公派项目宣讲会

2019-12-17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郭晓鹏 图片:

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项目宣讲会,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负责老师刘大伟、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培养处处长张阿英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张阿英主持。

刘大伟从选派类别、资助内容、基本要求、责任义务等方面对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公派出国政策做了解读。他介绍了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的基本情况、总体录取及派出情况,强调了2020年国家公派教师项目、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等各个项目的申报条件、网报流程、注意事项等,希望申报的师生们提前做好准备,严格按照申报时间、申报条件准备各项材料,同时积极做好科研准备,锻炼好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在答疑环节,刘大伟针对在场师生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审核:

校对: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38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