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8项教改研究课题获省级立项建设

2019-12-13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陈婵娟 图片:

近日,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评选结果,我校8项课题省级立项建设,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5项(具体名单附后)。

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

所在单位

课题名称

课题主持人

立项类别

工学院

新农科背景下机械类专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育人机制研究

汪小旵

肖茂华

重点课题

经管院

乡村振兴背景下涉农高校经济管理专业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体系改革研究

朱晶

林光华

重点课题

教务处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回顾与展望的研究与实践

阎燕

施佳欢

重点课题

公管院

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新时代土地管理人才多元化培养体系研究

冯淑怡

郭杰

一般课题

马院

新农科”背景下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研究

付坚强

朱娅

一般课题

园艺院

卓越园艺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中微课建设现状调查与教学效果评价体系研究

房经贵

一般课题

资环院

面向新农科建设的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新型人才分类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张旭辉

全思懋

一般课题

动科院

基于MOOC资源的混合式金课”建设与实践—以动物繁殖学课程为例

王锋

张艳丽

一般课题

开展高等教育教改课题立项建设,是为了引导高校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积极探索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新课题、新情况、新要求,着力研究和解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探索形成高等教育质量内涵建设的新亮点,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 ,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的整体水平。学校将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严格管理上述省级教改立项课题的建设确保所有立项课题建设取得成效,并以此为契机,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研究,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3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