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绿源环境保护协会获首届节水技术分享会节水品质奖

2019-12-11 来源: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郑冬冬 图片:

近日,南京首届节水技术分享会在南京市望江楼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绿源环境保护协会受邀参加。会议由南京市水资源管理中心承办,我校资源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周激扬、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辅导员郑冬冬及协会成员代表学校参会。

会议首先由有奖问答环节开始,各位绿源环境保护协会的成员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协会成员丰富的环保知识,向外宣传了良好的绿源形象;接下来是颁奖环节,资环院辅导员郑冬冬老师代表绿源环协上台领奖;最后,由南京农业大学绿源环协成员代表王童、梅嘉怡、王金蒙分别上台进行节水PPT的汇报。

“节水”作为一个环保的永恒话题,不仅仅需要国家进行宏观调控,企业、高校也应该做其力所能及之事为节水事业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最后,会议主办方作总结发言,呼吁大家身体力行,致力于节水事业。至此,本次节水技术分享会圆满结束。

今年8月,学校团委、资后处积极响应主办方号召,开展节水科技作品征集活动,学院在学校指导下积极组织精心筹备,最终绿源环协代表南京农业大学斩获节水品质奖、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展现了良好的南农风采。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2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