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赴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19-12-0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曹璇 图片:

126日,我校工学院机械工程系系主任肖茂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杨瑞萌、曹璇一行3人前往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在讲座开始前,肖茂华先为同学们播放了南京农业大学招生宣传片,并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内容做了简要介绍。接着,肖茂华作了《无人机与智慧农业》科普讲座。结合我校机械工程专业的特色,肖茂华主要介绍了无人机的发展历程,无人机在精准农业作业、精准施药农业、设施农业、农情监测等智慧农业领域的广泛应用等。

在讲座的最后,肖茂华还寄语呼市二中的学生:农业是生存之本,强国之本,希望未来作为祖国希望的你们能为祖国的农业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中学生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呼市二中同学们对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受到了广泛好评,另一方面也增进了呼市二中学生对南京农业大学专业及报考信息的了解。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