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举办2019年优秀“先锋支部”分享会

2019-12-05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11月30日,在逸夫楼3036举办了信仰公开课——2019年优秀“先锋支部”分享会,大一班长团支书及大二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年级优秀团干部代表,围绕机制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以及每个支部的特色项目四个部分展开分享。

徐浩然同学以“心之所向,素履以往”为主题,强调了班级公众号的建设,这是辅导员以及学校其他领导了解关注班级的窗口,一个优秀的公众号无疑是宣传自己班级的利器。他们班的特色项目是以关注流浪动物为主,开展“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流浪动物?”系列活动,学长还强调要把活动中得到的实质性成果展现给评委老师们看。

欣桐同学首先以问题的形式引起我们思考:为什么要去做这个活动?老师们想听的究竟是什么?之后进一步讲解了如何进行立题,并建议班级全体进行讨论,在得到结果后要注意是否有可操作性。

萌同学则提出要让积极分子参与班级建设,开展了“医帮禽兽”及其2.0的特色项目,先理论学习后进行实践,活动后参与人员既学习了相关知识,又学会了猫狗取样、实验室检验等。钱佳瑜同学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分享了他们的特色项目“医”入人心,对小动物的常见疾病进行预防及治疗。李佳默同学以“国.宝”为主题,一语双关,以了解保护动物为主,开展国家保护动物画报等内容。

审核:

校对:

编辑:杨雨菲

阅读次数:35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