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荣获江苏省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2019-12-05 来源:保卫处(政保部、人武部) 作者:洪海涛 图片:

11月26日,江苏省公安厅召开全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先进保卫组织、保卫人员表彰会,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在圆满完成安全保卫任务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全省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南京农业大学被江苏省公安厅授予全省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安全保卫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为主线,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在政治保障、反恐维稳、治安防范、安全教育、消防管理、综合治理、户籍管理、“三防”建设、校园交通秩序维护、突发事件处理、大型活动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了平安的校园环境。

审核:

校对:

编辑:洪海涛

阅读次数:3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