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荣获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2019-12-05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王露阳 图片:

12月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华东北地区网络中心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JSCERNET)运行维护及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南京召开,表彰了部分在网络技术推广和应用、促进信息化发展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高校和个人,我校荣获2019年度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会员单位”称号,同时,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罗国富同志也荣获2019年度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以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信息化基础建设取得很大成绩。已经完成江北新校区智慧校园规划设计工作,确定了新校区“2+N+3”整体规划,即实现两大统一:统一基础设施和统一支撑平台;N大整合:校园服务管理大整合;三大融合:多校区融合、内部机制融合和校园城市融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基于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的下一代互联网在我校部署使用,我校与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华东北地区网络中心积极合作,在卫岗校区理科楼数据中心建立城东IPV6分中心,实现与华东北地区网络中心IPV6出口线路100Gbps互通。同时,我校加强了网站和业务系统的IPV6升级,并与运营商合作,建立了电信IPV6出口线路,在全国高校首家建立多个运营商IPV6出口,为我校下一代互联网应用研究提供良好的基础。

在历届中国教育科研网优秀会员单位评选中,我校连续多年获得此项荣誉,这既是省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近年来校园网建设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鞭策和鼓励。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道路上不懈努力。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8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