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无锡市2019年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在工学院举办

2019-11-29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月群 图片:

11月26日至28日,无锡市2019年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在工学院举办。来自无锡市各市、区农业农村局农机科、农机监理所、农机技术推广人员和相关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农机技术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的专题讲座与参观考察着力于巩固无锡市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成果,更好地应用农机新技术新装备,提升基层农机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加速推进“一项行动、两大工程”,促进无锡市农业机械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培训期间,无锡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领导还结合学员所在市、区农机化发展实际,组织学员就进一步促进无锡市农业机械化发展进行了专题讨论和交流。培训结束前,省农机化服务站组织了培训班的理论考试。

培训结束后,学员普遍反映参加本次培训学到了新知识、新技术,了解了先进的农机装备,既提升了业务水平,又开阔了眼界和思路,起到了为推动无锡市农机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充电续航的目的。

审核:

校对: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1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