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2019-11-27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11月22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在逸夫楼3044召开。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振雷,院团委副书记金洁南,本科生辅导员徐刚,研究生辅导员安琪,本科生、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周振雷围绕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内容进行工作部署。他指出,学风建设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同学们应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并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和寝室安全,提醒同学们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以身作则,还要起到监督作用,引导身边同学遵守校纪校规,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

金洁南就学院学风建设月、寝室卫生检查、考风考纪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介绍,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教育,鼓励各团支部、党支部结合党团日活动开展“诚信考试”等主题宣传教育。

全体学生干部就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根据本团支部、党支部、课题组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

审核:

校对: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10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