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全国部分师大附中校领导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9-11-27 来源:学工处 作者:本科生招办 图片:

11月23日,南师附中校长葛军、党委书记钱汉平,湖南师大附中校长谢永红等来自全国10所师大附中校领导一行20余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接待了葛军一行。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及本科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刘营军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体系、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刘亮从新农科建设发展情况入手,介绍了我校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招生政策等情况。


此外,葛军一行还参观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了解肉制品现代化加工过程、中西式肉制品加工区别、生活中肉品质的辨别以及不同肉的营养烹饪方式。


据悉,为提升生源质量,我校注重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日常交流联系,面向中学师生举办“大学开放日”,开展“中学生科普讲座进中学”“优秀课外科技作品进中学”“植物身份识别活动进中学”“优秀文艺演出作品进中学”等一系列生源基地共建活动,有效促进学生和家长更好了解我校学科实力和办学特色。

审核:

校对: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4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