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4人入选2019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2019-11-25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陈蓉蓉 图片:

11月19日,科睿唯安学术研究事业部发布了2019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近60个国家的6216人次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中国内地上榜人数为636人次,南京农业大学共4位专家学者入选。

该名单的数据来源于科睿唯安InCites平台上的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数据库,采用ESI的21个按照期刊划分的大学科领域遴选,对于《科学》、《自然》等交叉学科的期刊,会依据对论文参考文献的分析,将论文逐一划分到对应的21个学科领域。高被引论文对同年发表的论文进行相互比较,因此这种基于百分比的筛选方法消除了较早发表论文相对于近期发表论文的引用优势。入榜这份备受期待的名单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审核:

校对: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61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