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华为公司开展智慧校园基础建设交流

2019-11-25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郑力 图片:

11月22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与华为公司开展“两校区一园区智慧校园”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方案交流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网络运营部主任罗国富、华为南京办事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查贵庭就我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状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目前新校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及老校区基础设施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未来智慧校园建设提出建设思路,在新校区建设、多校区融合、光路改造三个方面与参会华为专家进行了重点讨论。华为技术专家介绍了其他高校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成功经验,对其公司在SDN网络及PON网络建设情况进行了陈述,展示了不同平台业务的网络融合方法,拓宽了推进我校智慧校园方面的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建立了沟通交流机制,为我校进一步加强与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加快信息化基础建设搭建了交流平台。

审核:

校对: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2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