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农业出版社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11-25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宋菲 图片:

11月21日,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副总编李耀辉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丁艳锋教授会见了调研团一行,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研究院、学科建设与规划处、社会合作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丁艳锋对中国农业出版社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战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现状。他指出,我校与农业社的合作由来已久,农业社对学校教材建设给予了长期关心与大力支持,出版了一大批高水平经典教材。他希望农业社继续支持学校的教材建设,积极围绕新农科建设、国家双万计划,加强在大国三农系列教材、通识教育核心课程教材、专业课教材以及学术专著编写和出版方面的合作。

李耀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深情回顾了自1960年首次出版我校教材至今近60年来两单位的情谊,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提升与南农的全方位合作。

据悉,农业农村部教材办公室近日成立了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和教材评审专家委员会,我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教授被聘为农业农村部教材办公室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农业农村部教材办公室教材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农业农村部教材办公室教材评审专家委员会普通高等教育分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陈发棣教授、副校长胡锋教授、副校长董维春教授等8人被聘为农业农村部教材办公室教材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

审核:

校对: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42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