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上海海洋大学校长程裕东一行来南农调研交流

2019-11-22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严楚越 图片:

11月21日,上海海洋大学校长程裕东就“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科交叉融合”主题来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陈发棣与程裕东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陈发棣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基本情况,并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做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两校应紧跟“双一流”建设机遇,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推进“十三五”规划目标建设,推进学科发展,增强学科优势和特色培育。

程裕东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的历史变革和发展定位,他表达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经验,进一步构建学科保障体系,坚定推进转型发展、格局创新,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同时与我校在相关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围绕学校定位、学科建设、规划发展、教师学术水平评价、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

上海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校长办公室、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5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