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外国语学院赴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

2019-11-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11月14日,我校无锡地区招生工作小组赴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开展共建活动。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校长朱益民,党委书记华继承,副校长章建锋、陈博,党政办主任孙广超;外语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辅导员甄亚乐、曹璇,研究生季梦云参与了本次共建活动。

举行共建仪式前,双方先就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朱益民代表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梅中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成绩及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表示今后梅中将为南京农业大学输送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韩立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优势及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对梅高向我校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韩立新代表我校与梅中校长朱益民签订了共建协议,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

据悉,梅村高级中学坐落在吴文化的发祥地——“江南第一古镇”梅村镇,是江苏省首批重点高中。历经一百多年风雨,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显著的办学实绩。自2012年至今,梅村高级中学向我校输送了47名优秀生源。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4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