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经管学院农经、经贸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2019-11-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农经教师党支部 图片:

11月16日-17日,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和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聆听1921年的时代最强音,浙江余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11月16日上午,党员教师们赴安吉天荒坪镇余村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领会《安吉共识——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重要精神。在这里,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纪录片、珍贵图文资料展,实地考察了绿色生态的村镇建设,真实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在安吉的生动实践。

11月17日,一行赴浙江省嘉兴南湖接受党史教育。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观看珍贵史料、南湖红船复原场景,一起回顾建党历史,切身感受“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由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钟甫宁教授领誓,全体教师党员右拳在握,昂首挺胸,重温庄严永恒的入党誓词。

安吉“两山理论”的经济发展使命和南湖探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之行,使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近距离接受革命传统的洗礼。红船虽小,却播下了革命的火种,足以撼天动地!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理论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要继续坚持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结合我们教师岗位更好地尽职履责,立德树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0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