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比利时根特大学代表团访问南农

2019-11-2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国际处 图片:

11月19日,比利时根特大学国际处处长VAN HUYLENBROECKGuido一行访问我校,旨在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两校校际合作,创新合作模式。

  

我校副校长胡锋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胡锋对根特大学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根特大学是我校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间的合作紧密而富有成效,在学生项目、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已有坚实的基础。根特大学为我校培养了多名优秀教师。今后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不断深化友谊并探索新的合作领域。

  

VAN HUYLENBROECKGuido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根特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办学情况和国际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两校间合作频繁活跃、互有裨益,涵盖了学生项目、科研合作等不同的层次。希望双方今后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取得新成果。

座谈期间,两校续签了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动医院、公管院、生科院、植保院、资环院、研究生院、国际处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比利时根特大学(GhentUniversity)成立于1817年,是比利时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30。2014年10月,我校与比利时根特大学签署了《南京农业大学与根特大学生物科学工程学院合作备忘录》和《农村发展硕士项目合作协议》(IMRD项目),双方在学生交换项目、博士生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双方教授在植物病理、生物技术、植物营养、土地管理、生理学等领域保持着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97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