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产学研合作案例入选“十大案例”

2019-11-21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邵存林 图片:

我校动物医学院姜平教授团队与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案例“猪重要传染病免疫防控技术及新型疫苗的创制与开发“被评为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2017-2018年产学研合作”十大案例“,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杂志2019年第1期增刊。

针对我国猪传染病危害严重,疫苗防控中存在的研究薄弱、防控技术和产品缺乏等重大科技问题,南京农业大学与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研发成功猪圆环病毒2型灭活疫苗、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和猪圆环病毒2型阻断ELISA抗体检测试剂盒,获国家新兽药注册证书4项,成功建立11条疫苗生产线,实现产业化生产,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方合作形成较为完善的长效合作机制、协调机制和利益分配机制、信息共享机制和人才培养机制,建立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具有较高参考价值。

我校已经连续三次入选产学研合作“十大案例”,标志着我校产学研合作工作得到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23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