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1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赵建业 图片:

11月19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刘玉宝、总经理姜岩、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会奎、副总经理孙仁帅参加学习,有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中心(部门)主任、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刘玉宝主持学习会。

胡会奎首先带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刘玉宝专题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刘玉宝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指导意义。刘玉宝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以及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刘玉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决定》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坚持”的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重大任务,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刘玉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姜岩在发言中表示,要通过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深入开展依法依规做后勤、推进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推进后勤改革创新,认真做好当前后勤各项工作,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办师生满意的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强化制度意识,提高执行能力,切实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11月18日召开的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最后,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片。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