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就业工作团队一行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走访交流

2019-11-20 来源:信息科技学院 作者:夏丽君 图片:

11月19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工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施雪钢、电气工程系副系书记罗玲英、信息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伟、校就业指导中心代表及经管院、信息院就业工作辅导员代表一行7人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走访交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吴敏、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闵霞、校园营销中心副经理谈维新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

吴敏首先带领我校领导和老师参观了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和天翼广场。5G时代,我们正经历着一场潜移默化的科技变革,5G应用之广,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智能魔镜到即时读取传输的云VR、4K高清电视再到云会议、物联网、智能钢琴等,通过亲身体验,深切感受到未来社会的智能化。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开展深入交流讨论。吴敏首先代表公司简要介绍了公司现状、人才培养模式等,并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双方就优质企业精英俱乐部建立、企业对高校人才的需求特点等进行深入探讨。吴彦宁表示,南京农业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此次走访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一是欢迎优质企业进校园,通过讲座、沙龙等形式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让学生在交流学习过程中提升就业实力。二是希望师生走进企业,通过短期参观、学生实习实践等形式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模式,加强综合性人才培养。

校企双方希望通过稳定、长期的合作,进一步在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等方面搭建平台,助力人才培养。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8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