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九三学社南农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9-11-19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南农委员会 图片:

日前获悉,我校九三学社被九三学社中央评选为“2019年度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九三学社南农委员会在组织建设方面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在主委陈发棣校长的带领下,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团结协作,关爱社员,组织凝聚力强。社员都关心热爱组织,积极献言建策、参加各项活动。组织发展态势良好,成绩突出。同时,组织建设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在江苏省基层组织中率先成立了青年支社,通过青年支社给青年社员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2019年10月,青年支社首次举办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青年论坛在学校产生了良好的反响。组织生活活跃,活动丰富多彩,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思想教育、社会服务活动以及丰富社员业余生活增强体质的体育活动等。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以及南农校园网多次报道了九三南农委员会及社员的各类活动和事迹,扩大了影响,凸显了九三南农委员会在组织建设方面的显著成绩。

九三学社南农委员会将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健康发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职能,同时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建设发展和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4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