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举办2019年初级党建班党史知识竞赛

2019-11-18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11月16日,由动物医学院党建班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行”暨2019年初级党建班党史知识竞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到场嘉宾有辅导员金洁南老师、徐刚老师、安琪老师,并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动物医学院2019年初级党建班成员及本科生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思考当代大学生肩上所承担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主要包括党史知识竞赛、班级附加分表演、趣味抢答三个部分,六支参赛代表队分别来自大一各班及部分高年级同学。

首先,由动药191带来精彩的表演《信仰的传承》,通过展现五四运动中具有强烈爱国情怀的青年知识分子们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告诉我们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同时拉开了党史知识竞赛的序幕。接下来是六组轮流作答选择题题目,各个小组都开动脑筋,积极作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答题结束后由动医191和动医194带来他们的附加分表演,分别是《曾是昔年辛苦地,不将今日负初心》和《初心》,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随后,是填空题环节,题目难度有所提升,但同学们表现依旧优秀,场下的观众也积极为场上队友提供帮助。填空题作答完毕是动医193和动医192的附加分表演《若我倒在黎明之前》和《英魂不灭初心不悔》,他们用不同的方法,从不同的角度,向我们展示在那个战争年代青年人的执着与担当。表演结束后激动人心的趣味游戏抢答更是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最后由动强191带来最后一个节目《伟大的诞生》,在动人的表演中为本次竞赛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动医193获得一等奖,动医192、动药191获得二等奖,动强191、动医191、动医194获得三等奖。


审核:

校对:

编辑:杨雨菲

阅读次数:10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