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园艺经典讲堂 “选青春于基层热土·调梦想于初心华夏”选调生专场交流会

2019-11-18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园艺学院 图片:


11月16日上午,园艺学院选调生专场交流会在生科楼B4003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优秀的选调生代表韩宇、黄蔚、王媛和马绍伟,他们分别从职位选择、备考经验、工作心得等方面同与会同学进行交流,活动由园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芮伟康主持。

韩宇,2016年江苏省委选调,现任南京市浦口区汤泉街道党政办副主任,他首先给大家分享了其对选调生初期工作的认知,强调了我们要秉持“诚”的本性、发扬“朴”的作风、树立“勤”的态度、保持“仁”的胸襟,明学习、洞民生、展态度、追梦想;王媛,2017年江苏省委选调,现从事乡镇组织人事工作,她主要围绕职位选择与能力的培养,立足自身,从专注力、取舍力、积累力三个方面展开分享,深入简出地讲述了自己对于选调生的理解和认识;“幸福来自成就感,来自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同为2017年江苏省委选调生的黄蔚在基层坚守着初心,她说“我们政治态度要高、思考学习要深、待人接物要宽、工作作风要实,这样幸福就会主动来敲门。”马绍伟,2018年江苏省委选调生,他就近年来江苏省以及其他地区的选调生考试的考试结构、复习经验、备考技巧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同学们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在座谈交流中不断提出自己的困惑,与四位分享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园艺学院始终坚持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明晰职业规划,树立良好的择业观,从而提高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而本次公职专题交流会也是园艺经典讲堂(校友系列)的一堂课,同时也是学院“就业创业‘勇新’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就业专题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审核:

校对:

编辑:芮伟康

阅读次数:11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