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第七届禾丰“医家艺”寝室文化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14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11月9日晚六点半,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第七届禾丰“医家艺”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在研究生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辅导员徐刚以及第36届党建班团委学会主席部长团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9个宿舍闯入决赛。决赛共分四部分:萌医会诊、医者联盟、终极医战以及观众互动环节。

在萌医会诊环节,各个宿舍通过PPT展现了他们的宿舍的风采;医者联盟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唱歌、跳舞、舞台剧,吉他、大提琴、电子琴样样在行;在终极医战环节,各宿舍团结一致齐上阵,在轻松愉快玩游戏的同时,增进了舍友间的感情。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寝室文化特色,不仅提高了寝室生活品质,增进舍友间的感情,提升寝室凝聚力,也让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动医文化,感受动医精神。





审核:

校对:

编辑:杨雨菲

阅读次数:15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