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2019-11-14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图片:

11月7日下午,植保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盛邦跃教授受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报告。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和党建班学员参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刚主持。

报告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两个层面展开。盛邦跃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着重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四大方法论原则。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布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阐释,并重点解析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和13项重点任务。盛邦跃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必须一以贯之地进行下去。

邵刚在总结中指出,盛邦跃教授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深入浅出,振奋人心。希望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真正做到立德树人守初心、爱国奉献担使命、对照标杆找差距、行胜于言抓落实。


审核:

校对:

编辑:朱鹏

阅读次数:9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