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大学生植物医院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

2019-11-14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图片: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入选名单,植保院大学生植物医院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选。

此次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主办,面向全国公开遴选。全国各高校共申报项目1160个,854个项目进入集中评审,经专家阅览初评、集中打分等环节,最终确定104个入围项目。据悉,入选项目将获得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共同提供的5000元经费支持并纳入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还将受邀参加2019年12月初在广东东莞举办的第五届志交会有关活动。

植物医院志愿服务项目是植保院继“保护中华虎凤蝶”项目后重点培育的又一专业特色志愿项目,依托学院植物病理学、昆虫学、农药学三大学科优势,由学院师生共同开展线上线下植物病虫害咨询诊治及科普活动,项目广受居民好评,并获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主流媒体微博关注报道。


审核:

校对:

编辑:朱鹏

阅读次数:29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