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聘任2020届毕业生信息员开展就业信息“滴灌”行动

2019-11-14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图片:

11月11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滴灌”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在教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全体老师、学院就业工作专职老师代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信息员、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_4687_副本700.jpg

首先,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彭益全老师宣读《关于聘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信息员的通知》,表达了对就业信息员的感谢和工作期望。

DSC_4579.jpg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莉莉老师、吕一雷老师,王剑虹老师及周建鹏老师为各学院就业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此次是继2018届毕业生以来第三次举行的就业信息员聘任仪式,每个本科生毕业班级、研究生课题组至少聘任一名就业信息员,负责学校就业信息传达及就业活动开展等工作。

DSC_4591.jpg

就业中心、辅导员、信息员以及职协代表共六位启动嘉宾,在与会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启动就业信息“滴灌”行动。就业信息“滴灌”行动,就是要让来自就业中心各类招聘会、宣讲会及招聘信息等优质“水源”,通过就业信息员队伍的精准传导,“滴灌”到每一位毕业生,让毕业生享受更加精准的就业信息资源。

DSC_4614.jpg

仪式结束后,彭益全为全体信息员作题为“就在身边,创造未来”的毕业生就业派遣专题培训报告。从毕业生就业去向、派遣办理须知、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权利义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案例分析为信息员上了一堂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让在座信息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对个人生涯发展路径有了新的展望。

DSC_4669_副本700.jpg

南京农业大学就业工作围绕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依托“禾苗”工作室、就业工作专职老师和就业信息员队伍,着力打造专家个性化咨询、“智慧就业平台”(南农就业网)、“南农微就业”(微信平台)、“信息员之家”(QQ平台)、“南农就业”(手机APP)等为载体的线上线下全方位综合服务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直接、精准的就业指导与信息服务。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