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3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汪浩 图片:

11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703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忠兴主持。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精心谋划选题,拟定调研提纲,采取座谈、走访、问卷调查、访谈等多种方式开展调研,分别针对“立德树人”先锋岗位运行、人事制度改革、本科生就业、科研工作、土地资源管理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保障等方面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个人调研成果,就各自调研主题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开展交流研讨。

李日葵充分肯定了学院本次交流会议成效,并结合自身理解和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