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校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作者:张亮亮 图片:


11月6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到会指导,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倪浩主持。

会前,党工委专门召开会议,对开好专题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剖析材料。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围绕前一段时间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结合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结合各自发言,大家以对同志认真负责地态度,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相互咬耳扯袖。

刘营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专题会议以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我检视等各环节工作。他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从思想和内心深处检视分析,根据专题会议情况进一步明确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把整改落实转化为加快新校区建设的具体实践。他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要本着有利于团结同志、有利于推进工作的原则,经常性的开展批评找差距和自我批评。他强调,要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同时,对新校区建设、农场管理的阶段性重点工作以及廉洁自律、风险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


审核:

校对:

编辑:朱鹏

阅读次数:29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