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无锡渔业学院在首届全国研究生“渔菁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2019-11-12 来源:宣传部 作者:蒋高中 图片:

11月8-9日,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连海洋大学、全国农业教指委渔业发展领域分委员会等承办的“光合杯”第一届全国研究生“渔**挑战赛“在大连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和角逐,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组建的“渔**”2个团队“因为有蠡队”和“南泉队”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优秀奖二项大奖,鲜博和张晨光同学分别获得个人综合素质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团体设团体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17名;个人综合素质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等37名。来自全国农业教指委、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辽宁省教育厅等9个单位的专家,以及全国海洋水产领域的高校和科研院所派出的48支参赛团队参加了挑战赛。 

竞赛期间,各参赛队先后进行了专业知识竞赛(100道笔试题目)、专业技能竞赛(3个实验项目)、创新创业能力竞赛(15分钟可行性项目汇报)三个环节的团体比拼。竞赛还设置了个人综合素质展示竞赛模块,共有26家单位的45名选手分组在规定时间内用中英文进行了命题讨论。

作为国内高校和研究所合作办学,协同育人培养人才的成功典范,办学多年来,我校无锡渔业学院充分发挥校所联合办学优势,坚持“以科促教、以教强科、科教共进”的发展理念,形成了富有成效的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4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