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汪浩 图片:

11月11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703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忠兴主持。

郭忠兴首先简要就落实好院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准备程序和目的作了说明。在郭忠兴的带领下,班子成员分别按照要求依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方面,把个人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存在问题、原因分析、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

班子成员发言后,大家本着对学院班子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且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起到了提醒警醒作用,达到了团结凝聚人心,推动学院发展的目的。

刘营军对学院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专题会议展现出大家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对照检视分析,同时也对今后做好工作做了思考。他指出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要解决党员领导干部群众意识淡化,为民服务意识不强,工作懈怠开拓进取动力不足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党员领导干部初心,推进工作开展,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下一步,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对照检查,调研分析,为即将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打好基础,找到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朱鹏

阅读次数:7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