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结束

2019-11-12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郭宗煜 图片:

10月份以来,我校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44名新入职辅导员参加培训。

10月10日的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向全体2018年以来新入职的参训辅导员提出要求:一要明确工作定位,增强工作的自豪感;二要明确历史使命,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三要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工作的方向感;四要明确专业要求,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五要明确培训要求,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一个月以来,培训班围绕角色适应、理论素养、组织建设、网络思政等十个主题组织了《公文写作漫谈》《我校党建工作的现状与思考》《校园突发事件处理及实践》《人文社科类论文写作与项目申报漫谈》等15场专题辅导报告,开展了1次户外团体辅导。

11月8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系统专题培训暨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总结培训成果,颁发结业证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献斌,副处长吴彦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主持仪式。学生工作系统全体人员参加。

专题培训中,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卢勇和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勇带来了《人文社科类论文写作与课题申报漫谈》和《高校网络舆情应对》两场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举行了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结业仪式,黄绍华简要回顾了本届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这次培训是新入职辅导员在南农学工战线的第一课,聚焦辅导员核心素质能力,积极挖掘学校的教学资源,设计了丰富的培训项目,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5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