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民盟南农大委员会在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首届趣味运动会获团体冠军

2019-11-12 来源: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作者:崔中利 图片:

11月10日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首届趣味运动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

本次趣味运动会从10号下午1:30分开始。首先举行了盛大的运动员入场式,参会嘉宾对20支参赛队伍的入场式进行了评比,我校基层委员会32位盟员组成的方阵获得了最佳方阵奖。

运动会共设跳绳、拔河、投篮、毛毛虫竞速、快乐呼啦圈和连体裤竞速等六个比赛项目。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赛,我校基层委员会获得了跳绳、投篮和快乐呼啦圈三个单项比赛一等奖,连体裤竞速和毛毛虫竞速比赛的三等奖,并取得了团体冠军的佳绩。

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是一个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民盟基层组织,是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的骨干力量。步入新时代后,广大盟员积极参与江苏民盟的各种盟务活动,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以兴农强农为己任,为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积极出谋划策。

审核:

校对:

编辑:朱鹏

阅读次数:37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