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1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查贵庭 图片:


11月1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图书馆全体馆领导、学校纪委办公室章法洪老师参加,交流会由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

undefined

查贵庭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调研成果交流的通知》校教办发[2019]8号文件精神,对前阶段图书馆四位馆领导拟定调研题目、扎实开展广泛调研工作进行了通报。随后,查贵庭、倪峰、宋华明、唐惠燕分别对题为《我校网络基础设施乱象及对策》、《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规划纲要》、《阅读推广服务于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人才培养的调研报告》、《加强青年馆员能力建设,助力图书馆事业发展调研报告》的调研成果进行了通报,大家还就各自的调研成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章法洪代表校纪委督查指导组对本次调研成果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把图书馆党总支调查研究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也希望图书馆能将调研成果进一步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中。


审核:

校对:

编辑:朱鹏

阅读次数:1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