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第三届“棕榈杯”暨南京农业大学第六届景观设计大赛决赛落幕

2019-11-11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刘虹池、褚阳阳 图片:

11月8日下午,由广东省棕榈公益基金会特别赞助的第三届“棕榈杯”暨南京农业大学第六届景观设计大赛决赛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评委及嘉宾有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设计中心总经理、设计总监、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金成观,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倪浩,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副院长张清海、风景园林系主任魏家星、风景园林系教授丁绍刚、团委宣传部姚敏磊。

经过初赛遴选,20支优秀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以PPT答辩的形式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汇报并接受评委提问。各汇报小组向评委及观众介绍了作品的设计理念、设计思路、设计过程等内容。第十组汇报结束后,张清海对前十组作品进行了点评。他对各组参赛作品给予了肯定,指出此次比赛选用江北新校区的中心绿地景观作为设计对象,激发了选手们的创作灵感,也反映出了选手们的设计水平。各小组展示完毕后,金成观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是在校大学生一次系统展示自己的机会,南农学风底蕴扎实,同学们学习业务能力、设计绘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言语表达能力等各方面都很优秀,每个小组各具特色,能够将传统元素、现代理念进行结合,他鼓励同学们尝试更加专业的比赛来开拓眼界。随后,倪浩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首先感谢园艺学院举办本次比赛,为选手们更好地了解新校区、展示自己的能力提供了机会,其次感谢选手们对新校区建设的关心、为新校区中心景观设计提供了思路,他指出,本次比赛事同学们立志高远、产教融合的一次体现,他期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会,丰富自己的视野,扎实理论知识,倪浩就新校区建设情况向各位选手进行了介绍。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九小组“就匠”夺取一等奖,第十五小组“发际线总和我作队”和第三小组“护法少女队”荣获二等奖,第七小组 “Laisai lab队”、第十三小组“123小队”和第十二小组“甲方看了都说好队”获得三等奖。除此之外还公布了人气奖获得队伍:第九小组“就匠”和第十三小组“123小队”。

 


审核:

校对:

编辑:刘雅琦、褚阳阳

阅读次数:7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