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08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李青芳 图片:

11月7日,动物科技学院在逸夫楼204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校长闫祥林出席了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问题的措施。


闫祥林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认识充分、责任到位,对查摆的问题分析的认真,剖析问题准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共同谋划学院未来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5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