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离退处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8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


11月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101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工委书记、处长梁敬东主持。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座谈会上,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梁敬东、杨坚、卢忠菊分别从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紧扣“十八个是否”,结合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离退处党工委书记、处长梁敬东就我校老年大学情况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对现阶段我校老年大学存在的校内参与率不足、专业设置不尽合理、教学场地不足、教学条件亟待改善及师资队伍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从加强老年大学班子建设、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多渠道加强宣传、进行需求调研逐步改善教学条件及提高教学信息化程度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方法与措施。副处长杨坚交流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场所建设与管理的调研情况,对现阶段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场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认真调查,对老同志活动场所空间不足、功能分区不够合理等主要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从增加空间、合理规划、优化管理、统筹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副书记、副处长卢忠菊从发挥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优势,建设老龄育人平台建设和讲师团建设的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对现有的育人平台建设统筹协调不足、年龄层次不平衡等现状及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对平台建设和讲师团建设的规划方案等进行了交流。

王春春对离退处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及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及调查研究工作,对自身差距的认识及整改措施的提出,充分体现了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查摆处出的问题要深刻细致分析原因并认真加以整改,对整改成效及措施的落实要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等方式进行检验,希望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在思想重视、认识到位的基础上,带领全处工作人员,充分调查研究,在精准了解我们的服务管理对象——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需求的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方针政策,真正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做事实做细,让老同志满意。

梁敬东在总结会议时表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调研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内涵领悟,也更坚定了全处教职工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的决心,今后,大家要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8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