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六届“挑战未来 放飞梦想”模拟面试大赛公职专场决赛

2019-11-08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就业中心 图片:

11月6日,我校第“挑战未来 放飞梦想”模拟面试大赛公职专场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江苏省人事厅严培成、江苏省气象局常念东、江苏省农业农村厅高松华、江苏省水利厅万汉峰、南京农业大学吴彦宁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全校170多位大众评审观摩比赛。

经过学院遴选,学校复赛,十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公职初印象”,选手们通过VCR进行和个人展示并自我介绍;第二环节“竞赛试锋芒”,每组共计10题,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行政职业能力测试选择题的作答;第三环节“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们根据试题要求,进行激烈的讨论。个人陈述与集体讨论后,达成一致意见并总结陈词。



本次比赛系我校模拟面试大赛首次公职专场,比赛全程邀请公职考试专家出题、担任评委,比赛经历初赛的申论写作和复赛的结构化面试,具备一定的客观性和指导性;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场竞技,全场170位大众评审为选手打分,让观众更有互动参与感,比赛现场人气高涨,座无虚席。

选手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本次比赛和选手进行点评。评委结合自身经验和选手表现,从选手的简历准备、自我介绍、面试表现、行测答题能力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为选手和在场观众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终,公共管理学院姜一鸣食品科技学院董思哲获一等奖,农学院赵亚植物保护学院杨晨鹤等分别荣获二、三等奖,赵亚南获得最佳人气奖。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0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