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国际学生亮相全国第二届“学在中国”来华留学生博士论坛

2019-11-0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程伟华 图片:

日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的第二届“学在中国”来华留学博士生论坛在南京举行,全国4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中外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秘书长李建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王胜刚、来华事务部主任陈琳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监事长孙维杰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期间,我校肯尼亚籍博士生WAIGI MICHAELGATHERU(万吉如)作为报告人发言。

在10月31日举办的博士生论坛理工组分论坛上,万吉如介绍了其在环境污染与控制工程领域所取得的学术成果,分享了其解决学术研究难题的心得,交流了参加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的难忘经历,谈了如何适应中国学习生活的体会。报告结束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王胜刚副秘书长、陈琳主任等为来华留学博士报告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学会审核,主办方从来自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62所学校的118名国际学生中选拔出了38名优秀国际博士生代表进行发言。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5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