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NAU-CHINA iGEM团队再获金奖

2019-11-0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办 作者:王哲 刘逸珩 图片: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00(波士顿时间11月4日下午14:00),美国波士顿海恩斯会议中心举行了2019年国际基因工程机械设计大赛(iGEM)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来自全球的340余支团队参与了本届比赛,南京农业大学NAU-CHINA团队荣获金奖,并获得Best Model单项奖提名以及Special shout for safety work。其中Best Model提名是我校参赛以来首次获单项最高荣誉。这是我校在前五年中获得三次金奖,两次银奖的基础上,再次获得的一块金牌,也是蝉联的第四块金牌。

今年我校iGEM团队的课题是MARS——Malaria Averting with Re-engineered Serratia,以能够在种群中传播的蚊虫共生菌粘质沙雷氏菌为底盘生物,基于Polyprotein策略串联多种抗虐肽并建模预测最佳表达框组合,从而实现高效的分泌及胞外剪切效果。考虑到应用,创新地使用了元胞自动机模型预测投放效果,为课题用于实际情况提供指导。

                                                                                        


审核:

校对:

编辑:王哲

阅读次数:54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