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举办“恰同学少年”2019级迎新晚会

2019-11-06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赵正冉、褚阳阳 图片:

11月2日晚,园艺学院“恰同学少年”2019级迎新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园艺191班班主任刘同坤、园艺192班班主任上官凌飞、园艺193班班主任姜一凡、园艺194班班主任卢素文、茶学191班班主任马媛春、本科生辅导员夏丽、赵瑞、褚阳阳与329名本科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学生会主席部长们为大家带来了暖场舞蹈,随后主持人以一首描写南农日常生活的小诗拉开本次晚会的序幕。首先进行的是晚会的第一篇章:“青春·遇见”。舞蹈《华夏》,走秀《韵味中华》,优美的舞姿,淡雅的传统旗袍、汉服,让观众们欣赏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情景剧《茶遇》,展示了茶学191同学入学两个月以来对本专业的认识。设施191班带来的歌唱、舞蹈与朗诵结合的节目《青春有你》,节目所散发出青春活力令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晚会第二篇章“逐梦·放歌”。大学校园生活丰富多彩,也给许多骗子可乘之机,风园191班带来的小品《校园骗中骗》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在校同学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校园安全,谨防骗局。中药191班带来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新一代青年对未来的希望与憧憬。新生代表们表演歌舞串烧《山海千年》极具创意,将传统文化融入了歌舞中,让在场的观众欣赏到了一场古典与现代结合的艺术盛宴。对于自己专业的见解,中药192班带来的表演《本草纲目》,幽默风趣的为大家展示了中药的魅力。园艺194班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晚会第三篇章“少年·中国”。语言组为观众带来了节目《以身许国》,在他们的字里行间,体现了祖国儿女“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的报国之志,让观众们感受到强烈的爱国之情。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声乐组同园艺193班为观众带来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优美的旋律哼唱起来将晚会推向高潮。接下来器乐组演奏《钢铁洪流进行曲》,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当代青年对祖国深沉的热爱。晚会接近尾声,园林191班带来了《少年中国说》,呼应本次迎新晚会主题“恰同学少年”,代表新时代大学生风华正茂,朝气蓬勃,踌躇满志,意气奔放,正强劲有力,展示出了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的现实,以及当代青年共建青春中国的决心。



审核:

校对:

编辑:陈佳颖,褚阳阳

阅读次数:10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