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赴厦门一中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

2019-11-0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巩欢 图片:

11月2日,我校赴福建省厦门第一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博、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李新华、学校招生办公室黄芳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巩欢参与了共建。

李新华在厦门一中品牌活动“厦一大讲堂”上作了《植物多样性与植物利用》主题报告,为学生们打开了精彩纷呈的植物世界。杨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实力、人才培养特色及校园文化等,并代表我校与厦门一中教务处吴成华主任签订了共建协议,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

吴成华主任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厦门一中的发展情况以及高考录取情况。双方表达了长期深度合作的积极意愿。

据悉,厦门一中系福建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高考一本线上线率达95%以上,也是我校在福建省第一个正式挂牌的优质生源基地。本次活动面向近400位高一学生,为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吸引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