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梅旭荣来校调研交流

2019-11-04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方 图片:

111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梅旭荣来学校调研交流。校长陈发棣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与梅旭荣一行进行座谈。

陈发棣从历史沿革、学术架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校区建设、学科体系、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建设成就。陈发棣指出,中国农科院与南农往来频繁、交流密切,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较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推动高层次合作,共同提高农业科研水平。

梅旭荣十分赞赏南京农业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中国农科院正在深化院所改革工作,如何让农业科研院所回归本质、回归科研,如何厘清行政权力和学术权力的边界,是农科院亟需破解的难题。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绩效考核、人事制度改革、一流科研团队的组建、新兴学科的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所长杨鹏、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所长陈巧敏及科技局、成果转化局、深改办等部门同志陪同调研。学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研究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42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