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刘志民教授再次当选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学分会副理事长

2019-10-31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黄维海 图片:

10月19-20日,“2019年中国教育经济学学术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中国教育学会领导和来自全国96所高校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大会。会议举行了学术研讨和换届选举,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游森代表中国教育学会宣布了教育经济学分会理事换届结果,我校刘志民教授再次当选为副理事长,黄维海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此次中国教育经济学学术年会以“教育现代化: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视角”为主题,设置8个分论坛,就教育扶贫、教育机会公平等议题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50位学者发言。刘志民教授此间因参加受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支持、俄罗斯教育科学院在莫斯科组织举办的“俄罗斯—中国:人文合作新领域及前景”国际教育学术论坛而未能出席本次教育经济年会。黄维海副教授带我校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点3位研究生参会,并作了题为“梯度还是剪刀——什么样的教育分布促进了中国的经济增长”的分论坛发言。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6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