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全国高校“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来园艺学院交流

2019-10-30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芮伟康 图片:

10月28日下午,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为宇研究员、副院长司红彬教授、院党委委员、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黄伟坚教授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副研究员、园艺学院副院长、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陈素梅教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韩键书记从学院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国际化发展、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副院长陈素梅围绕全国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南京农业大学观赏、茶学教师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她从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室建设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工作室的建设发展做了较为具体的介绍。

随后,双方就南京农业大学与广西大学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工作室共建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为我院与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工作室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芮伟康

阅读次数:1154

(0)